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行政区划

兰州市8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拟被“摘牌”

21-06-08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市8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拟被“摘牌”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玮) 6月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公示,拟注销甘肃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8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

  据了解,今年3月份,市住建局对2020年新设立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进行了年检,指导企业建立了《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信用档案》,对企业承诺事项进行了核查,开展了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同时,对未完成2019年度资质年检的企业、超过资质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提交延续资料的企业进行了梳理。根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甘肃省实施<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细则》和《兰州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注销甘肃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8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被公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若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书面申述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市住建局将依法注销资质证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 甘蒙高速公路与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的稻田和蔬菜基地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甘蒙高速公路与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的稻田和蔬菜基地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 爱心路灯照亮红山根四村居民夜间出行不再难心 爱心路灯照亮红山根四村居民夜间出行不再难心
  •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分局连搭派出所:践行新时代“
2   唐晓明在漳县岷县调研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4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
5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6   甘肃绿皮小慢车变“高考列车”护送农村
7   成年豺体格健硕 甘肃肃南首次发现14只
8   临夏州广河县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三项建
9   临夏州康乐县创新开设“四堂课”新载体
10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11   郭鹤立在永靖县调研生态保护治理等工作
12   省督察组巡视督察临夏州高考工作
13   济南·临夏工会“十四五”东西部 协作结
14   临夏州严格规范村庄撤并工作汇报会召开
15   临夏州作家阿寅长篇小说《花儿》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