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数字甘肃

引智服务政策宣讲走进兰州留创园

21-03-16 10: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引智服务政策宣讲走进兰州留创园

  宣讲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 理)近日,省科技厅引智管理处联合兰州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工作科、兰州出入境管理处,赴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雁滩基地召开“引智服务政策进院企政策宣讲会”,园区5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业人员从基本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申报注意事项及留学人员政策三方面介绍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及配套政策;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人员结合我市外籍人员的实际情况,就外籍人员永久居留的申请条件、渠道与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与指导,并对有着“中国绿卡”之称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的功能做了说明介绍,工作人员对各单位在办理外国人来华许可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开放程度不断提升,来我市留学和工作的外籍人员及随行家属人数日益增多,但总体水平和相应配套政策设施与发达省市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优化营商、就业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兰州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外籍人才就业、生活作出更大努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消费者权益日:您家的灭火器“
2   甘肃兰州:一男子突然倒地 医护夫妻紧
3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4   炫 | 酒泉瓜州:《致敬奋斗者》公益广
5   酒泉肃北:暖心服务 硬核科技 助力三农
6   酒泉瓜州:大手牵小手 防毒拒毒“齐步
7   酒泉敦煌市:“订单式”培训服务助力返
8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
9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10   酒泉金塔:携手“蚂蚁森林” 引领全民
11   酒泉玉门:“互联网+服务”模式促进党
12   荒漠上种树
13   “土地银行”(民生小事这样解决(28)
14   忙在百姓身边 办好基层实事(建设更高
15   "预付式消费"侵权成顽疾 专家建言勿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