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甘肃大事记

甘肃省调整确定3家人体器官获取组织

21-03-05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省调整确定3家人体器官获取组织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 近日,甘肃省卫健委发出调整甘肃省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及服务范围的通知:根据相关条例和实施方案,经综合评估取消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四○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OPO),并重新调整确定了3家OPO。

  通知确定省级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名单及服务范围。甘肃省人民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服务范围:兰州市西固区、红古区、榆中县、永登县,临夏州,定西市。)、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服务范围:兰州市安宁区、七里河,天水市,平凉市,陇南市,甘南州,张掖市。)、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服务范围:兰州市城关区、皋兰县,白银市,庆阳市,酒泉市,嘉峪关市,武威市,金昌市。)

  通知要求各OPO要严格按照《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基本要求》对标对表,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制定相关工作程序和流程,并明确责任人。各OPO要强化提质增效工作,按照《人体器官获取组织质控控制指标》,每年12月20日前形成OPO质控报告,并上报省卫生健康委。

  据悉,省卫生健康委将按照相关规定,每年对OPO进行绩效考核,并全省排名,对绩效排名差的给予通报,必要时取消OPO资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 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的民生福祉! 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的民生福祉!
  • 3月6日在兰州开展!透过文物看时代印记 这场展览值得关注 3月6日在兰州开展!透过文物看时代印记 这场展览值得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忠明:研发农业“芯片” 打好种业翻
2   甘肃:传承雷锋精神 森林消防在行动
3   125吨加拿大进口亚麻籽运抵甘肃
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全面复工
5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郑彩琴:作
6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姜成英:报
7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王刚:报告
8   【短视频】全国人大代表、敦煌研究院副
9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
10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
11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
12   苏伯民代表:希望国家将文物科技创新摆
13   甘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2021政府工作
14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
15   庆阳市2020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暨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