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数字甘肃

信用卡成了“城市名片” 甘肃银行与甘肃省文旅厅携手放大招

20-09-02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一张信用卡就是甘肃省一个市州文化旅游推广的“城市名片”,甘肃是怎样把银行信用卡与文旅发展完美结合的呢?8月31日下午,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仪式上,甘肃银行发布了高颜值的“城市印象”信用卡全套共15张,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借助金融平台宣传我省文化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开辟了文旅金融合作新模式,树立政银合作新典范,推动了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与会嘉宾按下3D全息手触球和14根彩虹柱,标志着甘肃银行“城市印象”信用卡正式发布

    甘肃银行“城市印象”信用卡系列甘肃主题卡卡面

  这套“城市印象”信用卡全套共15张,包括1张甘肃主题卡及14张市州主题卡,其中甘肃主题卡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授权甘肃银行,以甘肃省文化旅游官方宣传图案——“丝路祥音”设计制作,其余14张市州卡卡面素材均选取自当地最具代表性且富有设计美感的旅游景点或历史文化遗产,使得每张卡都成为甘肃和各市州文化旅游推广的“城市名片”,实现城市文化旅游宣传与金融服务的完美结合。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发布仪式上致辞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致辞中介绍了文化旅游产业跃居甘肃十大生态产业的首位产业的政策背景,高度评价了甘肃银行始终紧贴全省文旅产业发展大局,全力支持重大文旅项目建设、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为甘肃文化旅游强省建设作出的贡献。

  他表示,此次深度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以金融产品精准服务“添柴加火”给力“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推广,聚力激活文旅金融消费市场的有益探索。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在发布仪式上致辞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表示,此次活动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件喜事。甘肃省文旅厅通过推出一系列“引客入甘”优惠政策活动和形象宣传举措,使“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深入人心。近年来甘肃银行积极服务全省文化旅游业发展,大力支持敦煌文博会、公祭伏羲大典等重大文化旅游活动,今后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全省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文旅厅与甘肃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各市州文旅系统和全省银行业界共同见证了发布仪式

  双方还在现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在融资、账户结算、线上平台、银行卡、景区保险等方面开展合作,以“一城一印象、一卡一名片”的产品定位和文旅宣传创意,有效展示各市州城市形象,提升文旅品牌美誉度,着力推进甘肃文旅与金融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福利路街道中式烹调师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了 兰州福利路街道中式烹调师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了
  • 甘肃出台地方标准:公筷公勺要有显著区别 甘肃出台地方标准:公筷公勺要有显著区别
  • 兰州市第五届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邀你共赴科技盛宴 兰州市第五届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邀你共赴科技盛宴
  •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孙伟讲话 程晓波主持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孙伟讲话 程晓波主持
  •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 “云端”书墨香 瓜州县第八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开幕 “云端”书墨香 瓜州县第八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开幕
  • 兰州:“放管服”改革增进民生福祉 “大数据”零距离走进百姓生活 兰州:“放管服”改革增进民生福祉 “大数据”零距离走进百姓生活
  •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百合之夜”艺术周圆满落幕
2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今晚第二次征集志愿
3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白塔山幻光
4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八大主题科技创新成就
5   兰州市统计局完成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
6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销售伪劣香烟案 涉案
7   兰州“北大门”G109项目进入最后冲刺
8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标准
9   甘肃省委宣传部等13部门联合出台方案
10   兰州福利路街道中式烹调师就业技能培训
11   甘肃省已连续149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2   开拓国际市场 武威马铃薯首次实现出口
13   甘肃省委宣传部等13部门联合出台方案
14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5   甘肃出台地方标准:公筷公勺要有显著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