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自然资源 >> 风能

甘肃省风能服务等四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组建获批

20-08-21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4月21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有关批复,同意成立甘肃省风能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甘肃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甘肃省智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四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甘肃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要围绕产业发展,通过市场机制聚集相关资源,完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广等方面的优势,研究制定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组织开展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加快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推动相关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据了解,四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分别由北京京城新能源(酒泉)装备有限公司、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甘肃天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联盟将按照发挥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按照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吸收省内外相关产业有关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参加,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和整体实力,为全省相关产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四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国家和省上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按照职能和业务范围规范开展工作。

  据悉,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进行考核,并将结果予以公示;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或不报送工作总结的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被取消资格,并向社会公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