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陇原风光

【飞阅甘肃】绚烂花堤扮靓黄河之滨

20-08-21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进入夏季,兰州马拉松公园的大片马鞭草进入花期,成为黄河臂弯一道独特风景。

  在黄河之滨感受一段花堤带来的浪漫,又是一年盛夏好时光,兰州市民可以在马拉松公园邂逅属于兰州人自己的花海了。             

  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以“回归田园,享受自然”为理念,打造紫色花卉主色调,在黄河的臂弯里打造出一片花堤,让大河之城多了一份浪漫气质。

  进入六月,兰州马拉松公园种植的大片马鞭草已进入花期,还有醉蝶花、金鸡菊、金娃娃萱草等花卉点缀出丰富的色带,让大河之城更具诗情画意。下面请跟着中国甘肃网《飞阅甘肃》的镜头从空中俯瞰夏日的花海,然后再来个鲜花特写,感受市民徜徉其中的那份惬意。

从空中俯瞰,兰州马拉松公园色带丰富,绿意葱荣。

六月,马鞭草盛开的季节,让兰州拥有了一片紫色花海,置身其中能感受到浪漫气息。

  从高空看花海,不加滤镜的兰州自带美颜效果,由于兰州地形狭长,土地紧张,一直却少一片可以让市民徜徉其中的花海,2019年,兰州马拉松公园首次尝试大规模种植花卉,形成花海规模,让黄河穿城而过的兰州有了一段浪漫花堤。  

今年,黄河花堤又迎来花期,在花海中晨练,在花海中散步成为很多兰州市民的新选择。

拍照留下盛夏的时光,精致兰州让每个角落都有入画的可能。

再换个角度俯瞰,大河之城的夏日时光,山水城市的风貌一览无遗。

和兰兰、瑰宝一起奔跑,花海的映衬下,兰兰和瑰宝的生活看上去也更惬意了。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 兰州柳家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8月初启用 兰州柳家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8月初启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戈壁农业谱新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戈壁农业谱新篇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兰州新区(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兰州新区(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鲍大虎家的新房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鲍大虎家的新房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平凉静宁:金果创富再出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平凉静宁:金果创富再出发
  • 【专家建议】把制止餐饮浪费纳入文明餐桌治理 【专家建议】把制止餐饮浪费纳入文明餐桌治理
  • 甘谷:产业铺就小康路 甘谷:产业铺就小康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家峡水库今年泄洪水量已超26亿立方米
2   兰州市检查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8家屠
3   兰州市开展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检查 排查
4   敦煌研究院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5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
6   胡全勇:高考落榜生30年的“数学”人生
7   兰州正宁路社区“邻里帮帮队”帮出文明
8   历史沿革丨“柳家营”,兰州边塞文化的
9   兰州柳家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8月初启用
10   今年1月至7月 甘肃省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戈壁农业
12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3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定西通
14   好消息 G212碧口至文县公路抢通
15   陇南多举措保障转移安置群众生活 暴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