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甘肃将举办“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20-08-21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将举办“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由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主办的“甘肃省第十五届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将于8月23日至10月21日举行,省内在校中小学生均可采取网络在线即时答题方式进行竞答。

  参加竞答学生登录网址http://gskp.gskeju.cn进入答题系统,实名注册后进行即时答题,或者使用手机关注“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公众号(微信号gsskjt),实名注册后进行即时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0道单项选择题组成一套竞答题。每个参加竞答学生完成一套竞答题。每套竞答题限时100分钟。

  本次竞答活动设置学生个人一、二、三等奖、先进集体奖、优秀组织奖、先进工作者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学生奖品。评选出的获奖个人和单位将在省科技厅、省科协官网公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