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上有名 >> 风景名胜 >> 网红景点

陇上有名(七)|“西来第一山”崆峒山

20-06-09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崆峒山是古丝绸之路西出关中之要塞,自古就有“西来第一山”、“西镇奇观"之美誉。      

  “崆峒山色天下秀”。崆峒山峰峦雄峙,危崖耸立,似鬼斧神工;林海浩瀚,烟笼雾锁,如缥缈仙境;高峡平湖,水天一色,有漓江神韵。

  山上峰林耸峙,危崖突兀,幽壑纵横,涵洞遍布,怪石嶙峋,蓊岭郁葱,既有北国之雄,又兼南方之秀;既富北方山势之雄伟,又兼南方景色之秀丽,气魄宏伟,底蕴丰厚,被誉为陇东黄土高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