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上有名 >> 风景名胜 >> 网红景点

陇上有名(三)|麦积烟雨

20-05-25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这里被称为西北小江南,素有“秦地林泉之冠”之美誉。麦积山风景秀丽,山峦上密布着翠柏苍松,野花茂草。

  攀上山顶,极目远望,四面全是郁郁葱葱的青山,只见千山万壑,重峦叠嶂,青松似海,云雾阵阵,远景近物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景。

  如今的麦积山已不仅是石窟,而是一种历史积淀起来的生活空间,信仰、社区、自然景观,都是它世界遗产价值的有机组成。 也只有各种元素汇聚于此,麦积烟雨才会成为我们心中不灭的经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