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上有名 >> 名师名校

甘肃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4月1日举行

20-03-26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康泰鹏

  原标题:我省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4月1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为更好服务用人单位选才和师范类毕业生求职,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二)——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将于4月1日9:00-17:00举行,报名从即日起至3月31日20:00时止。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双选会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报名方法

  单位PC端申请。通过“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点击主页或浮动图标“网络视频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

  ●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单位可于招聘会开始之前查看筛选已投递的简历,对合适的简历纳入考虑。

  ●毕业生参会办法

  在招聘会开始前,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快招聘”,注册过程中系统将引导完成线上简历的制作,以便应聘投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宁县今年农村公路项目集中开工
2   宁县今年农村公路项目集中开工
3   庆阳市商务系统协调各大商场为商户减免
4   环县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5   庆阳市阶段性减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费
6   团市委四届三次 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7   兰州警方悬赏5万缉捕凶犯(图/视频)
8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项目 建设及第三产
9   贠建民在华池县调研农业产业培育工作
10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
11   这群“格格”很有“味”
12   平凉五中:迎战高考 我们在行动
13   平凉市场调查: 肉价稳中有降 全年前高
14   崇信:奏响战“疫”复工“春之歌”
15   真情洒满扶贫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