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上有名 >> 名家访谈

聚焦金城文艺 高品质人物访谈栏目《文艺家》将于明晚首播(组图)

20-03-26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康泰鹏

  与会嘉宾启动《文艺家》栏目开播仪式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8月8日下午,记者从《文艺家》开播仪式现场了解到,由甘肃文旅、兰州市文联联合打造的高品质人物访谈栏目《文艺家》,经过半年时间筹备,将于8月9日晚18:00在甘肃文旅、新华网首播。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小平及兰州市文艺界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开播仪式。《文艺家》节目由著名主持人郑琬主持。

  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讲话

    开播仪式现场

  《文艺家》栏目以演播室人物面对面访谈为主,兼容纪录拍摄、纪实图片、演出实况、录像等形象化手段,容思想性、艺术性、启迪性为一体,聚焦兰州文艺界人士、反映兰州文艺家风采、文艺家成就。

    开播仪式现场

  栏目涉及文学、戏剧、音乐、美术、书法、电影、电视、摄影、舞蹈、杂技及民间艺术各个领域有一定成就并具一定影响的人物。每期节目有一位名家畅谈艺术之路。通过挖掘人物创作心路、分享作品故事、创作经验、人生节点,与观众分享真实故事,领悟人生百味,从而产生共鸣、启迪思考,传递价值。

    开播仪式现场

  《文艺家》为周播节目,每期25分钟,每周五晚18:00在甘肃文旅、新华网播出,次日全网播出,第一期播出甘肃省著名作曲家王学诗的专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华亭: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   崇信:奏响战“疫”复工“春之歌”
3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撤销《矿产资源储
4   敦煌市体育中心恢复开放 市民乐享健身
5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行政事项审查结果
6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7   《我心归处是敦煌》引发敦煌干部群众热
8   渭源县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汽车驾驶员培
9   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建档立卡
10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机械车辆维
11   通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渭县2019年农
12   临夏县水土保持管理局临夏县沙楞沟水保
13   和政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和政县电商扶
14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2020苗
15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