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上有名 >> 名企名院

兰石集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20-03-23 10: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兰石集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 通讯员王媛媛 王慧生)3月1日,兰州兰石集团发布消息,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首批完工发运的出口产品——兰石承制的俄罗斯阿穆尔天然气处理厂项目中12台储罐制造完工、顺利发运,启程奔赴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陆路口岸,随后出境发往俄罗斯项目现场。

  兰石集团承制的俄罗斯阿穆尔天然气处理厂项目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阿穆尔州自由城,总计为40台储罐,主要负责为中俄天然气东线及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供应天然气。

  自接到订单起,兰石重装炼化公司便成立俄罗斯产品项目组,从前期准备到投料生产,项目部人员按照美国ASME和俄罗斯GOST制造标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进度,技术、生产和车间的员工集智集力、攻坚克难,全力保证产品制造顺利进行,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已完工发运23台。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原定计划发货的这批产品,暂时滞留在厂房里。目前,全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生产秩序逐渐恢复,这批储罐终于有了上路的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3   兰州市博物馆“明清风韵金城揽胜”上线
4   甘肃省疾控中心公开招聘12名急需紧缺人
5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
6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7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8   急诊科医生赵云 把好群众健康安全第一
9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
10   刘娟:“我得把他们平安带回家”
11   李妮:“我给大家讲庆阳”
12   西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用
13   邮递员吴慧霞 用心投递每一份邮件
14   护航警官杨峰 集中隔离点的“守门员”
15   网民咨询甘肃省高校何时开学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