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书画艺术 >> 名家名作 >> 名家

【甘肃书画名家】金希明

22-06-06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金希明书法作品展

  艺术简历

  金希明,笔名金秋,甘肃人,供职于甘肃省庆阳市文联,曾任组联部部长、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庆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常委。曾受到原国家领导人华国锋、耿飚、张才千的接见、合影、题词,并为这些领导人书写书法。书法作品及书法论文先后发表于《中国书法》、《书法报》、《青少年书法报》、《美术大观》、《中国文化报》等国家级专业报刊。作品远播韩国、日本、朝鲜、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印度、美国和德国以及祖国各地。曾出访日本、朝鲜、韩国进行书法交流和表演。曾在兰州、西安、深圳、天津市举办个人书法展。工于文笔,在国家、省级报刊发表纪实文学、书论和编著志书120余万字。

  ●1993年,书法作品获甘肃省敦煌文艺奖,受到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奖励。

  ●1995年10月,10米书法长卷被毛主席纪念堂收藏并展出。

  ●2000年,书法作品入展全国第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

  ●2003年,书法作品入展第二届全国行草书大展。

  ●2003年,书法作品入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书画小品展。

  ●2003年,书法作品入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敦煌杯全国书法大赛。

  ●2004年,书法作品获庆阳市第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书法一等奖。

  ●2006年,书法作品获庆阳市第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书法一等奖。

  ●2006年,获庆阳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奖励。

  ●2010年,由中国书画学会、中国文艺传媒研究会评为“世界华人艺术领袖”。

  ●2010年,获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进万家活动”全国先进个人。

  作品欣赏

作者:金希明 媒体转载须经中国甘肃网及作者授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