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清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艺演出活动

19-03-27 14:23 来源:美丽清水 编辑:程建

原标题:天水清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艺演出活动

    3月26日,清水县在轩辕湖开放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

    文艺演出在独唱《好日子》、《美丽的心情》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古筝独奏《青花瓷》、秦腔清唱《断桥》选段、独舞《爵士舞》、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独唱《江山无限》《一壶老酒》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市民们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培育文明乡风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及文明新风尚带来的美好生活,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乡风,树立了好家风。

    此次文艺展演活动,让市民在精神生活的富足供养下,享受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聆听最动人的天籁之声,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传播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有效巩固拓展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清水县积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是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综合平台,通过宣讲会、流动宣讲、文艺演出等形式,用清新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全县干部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精彩推荐

  • H5丨6个小时!兰州人和成都人交换生活是什么样子? H5丨6个小时!兰州人和成都人交换生活是什么样子?
  •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图解:甘肃扶贫工作群众监督 举报方式全在这儿
  • 汉简中的丝绸之路(图) 汉简中的丝绸之路(图)
  • 庆阳:项目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图) 庆阳:项目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图)
  • 探访兰州“非遗”陈列馆 探访兰州“非遗”陈列馆
  •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兰州大队一日扑灭两起火灾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兰州大队一日扑灭两起火灾
  • 兰州市200所中小学 启动体育教学改革试点实施十大工程 兰州市200所中小学 启动体育教学改革试点实施十大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