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快速理赔中心搬至北环路北山林场

16-12-13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郭秀睿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快速理赔中心搬至北环路北山林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12月12日,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大砂坪服务站搬迁至北环路大砂坪中段北山林场四通汽车修理厂内。原兰州市大砂坪左家湾188号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大砂坪服务站同时终止运行。

  据介绍,服务站新址建设有650平方米的快处中心办公场地和1200平方米的停车场地,可同时停放100台各类机动车,从根本上解决了当事人在服务站停车困难的问题。

精彩推荐

  • 临夏县桥寺乡周家寺村反季节草莓成熟(图) 临夏县桥寺乡周家寺村反季节草莓成熟(图)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临夏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见闻(图)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临夏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见闻(图)
  • 怎样打消家长疑虑?兰州城关区一幼儿园让家长试吃伙食(图) 怎样打消家长疑虑?兰州城关区一幼儿园让家长试吃伙食(图)
  • 兰州市民注意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罚款20元 兰州市民注意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罚款20元
  • 务实清风扑面来——临夏州双联行动脱贫攻坚“大走访回头看”工作综述(图) 务实清风扑面来——临夏州双联行动脱贫攻坚“大走访回头看”工作综述(图)
  • 宝兰客专兰州榆中站进站道路正在施工 全项目2017年4月30日前完工(图) 宝兰客专兰州榆中站进站道路正在施工 全项目2017年4月30日前完工(图)
  • 打出开局“组合拳”——庆阳市2016年政府工作亮点回眸(组图) 打出开局“组合拳”——庆阳市2016年政府工作亮点回眸(组图)
  • 兰州城关三维数字中心多措并举严控街头污染源(图) 兰州城关三维数字中心多措并举严控街头污染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