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廉政要闻

王赋在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上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加大督办力度

23-05-26 08:20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薛敏

微信图片_20230524155819.jpg

  5月24日上午,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近期调研“三抓三促”行动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DSC_6504.JPG

  王赋强调,要持续抓好“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动、重点任务推进、社会监督意见受理办理、集中督查、宣传引导等工作,推动行动深入开展。要严督实导,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盯省委重点任务,紧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通过“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集中督查,着重发现和推动解决履行职责、促进落实、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以问题的解决带动行动走深走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高开低走、虎头蛇尾。要加大督办力度,梳理一批堵点难点问题,及时纳入行动,进行重点督办,督促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动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问责追责,在督查过程中注意发现一批“官本位”、“慵懒散”和“七不为”的反面典型,通报曝光、严肃问责。同时,注意挖掘重视程度高,解决问题行动快、思路活、成效好的正面典型,及时通报表扬、宣传推广。

  会上,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通报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省法院、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办公室各组组长,重大项目遗留问题化解工作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