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廉政要闻

驻省供销联社纪检监察组:一线调研监督解难题促发展

23-05-24 09:37 来源:派驻省供销联社纪检监察组 编辑:张玉芳

  连日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供销联社纪检监察组调研省农资化肥有限公司、省供销果菜茶副食品总公司和省供销集团绿原茶叶有限公司等3家涉农企业,深入一线监督检查,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调研要听取各方面的声音,才能将问题找得准、找得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明确提出要求。

  纪检监察组综合运用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监督检查被调研公司党委落实“三重一大”、运用“四种形态”、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认真收集意见建议,并对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如,在绿原茶叶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认真查阅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相关资料,指出该公司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融合力度不够等问题,督促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点,实现同吹“一把号”、同奏“一个调”。深入定西市临洮县,实地查看农资农产品综合物流园项目,紧盯资金使用、权力运行开展监督检查。在果菜茶副食品总公司,对照公司资产管理台账和租赁协议,核查仓储设施出租和收益情况,杜绝“账外账”“小金库”。

  据了解,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纪检监察组深入调研社有企业5家,发放调查问卷121份,谈心谈话43人次,征求意见建议32条,并及时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馈省供销联社党组,督促制定有效措施办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编辑 毛玉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