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曝光台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副厅长李生发受贿案一审开庭

23-02-24 11:17 来源:甘肃高院 编辑:赵满同

  2023年2月23日,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副厅长李生发受贿案。

  甘肃省武威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6年至2020年,被告人李生发在担任甘肃省永靖县县长、县委书记,康乐县县委书记,平凉市政府副市长,白银市委组织部长,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项目承揽、工程款结算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2280余万元,违法所得产生孳息62万余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严格执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三项规程”的要求召开了庭前会议。庭审中,法庭宣读了庭前会议报告,明确了控辩双方争议的焦点。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生发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李生发进行了最后陈述。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李生发的各项诉讼权利。

  武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群众2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