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红古:紧盯节点监督 纠治“节日病”

23-01-29 09:06 来源:兰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薛敏

  “有没有机关单位用公款购买礼品?”“是否有公职人员预定桌数较多的宴席?”近日,兰州市红古区纪委监委派出明察暗访小组,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红古1.jpg

  节点也是考点。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开展督查,对干部作风等情况随机抽查,对部分餐饮酒店、大型综超、快递公司等经营场所现场检查,通过查看订餐记录、货品账目、发票存根等,综合运用数据对比,排查违规大操大办宴席、公款消费、公款购礼、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线索。

红古2.jpg

  针对“节日病”,区纪委监委坚持预防在前、警示在先,通过发送节前廉洁提醒短信、微信公众号推送“廉节”信息等方式,对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早提醒、早警示,提前吹好“廉洁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过一个健康、清廉、愉悦的新春佳节。 (供稿 谢恬  编辑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