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曝光台

陇南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1-09-23 08:56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高正武

  1.文县桥头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占华违规超标准接待问题。2012年至2014年,陈占华在担任文县桥头中心卫生院院长期间,违规超标准支出接待费用累计9293元。陈占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7月,陈占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礼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麟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问题。2016年8月,杨麟在礼县城关镇苗圃巷家中以“流水席”方式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杨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8月,杨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记大过处分,违规收取的礼金责令退还。

  3.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哈达铺中队原中队长沈三平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7月,沈三平利用职务之便,在对查扣的一辆无证驾驶车辆进行处罚时,违规收受车主2000元现金。沈三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6月,沈三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资金责令退赔。

  4.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靳从海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7月,靳从海在担任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期间,对王某某申请的强制执行案件执行完毕后,接受其私人宴请。2021年5月,靳从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 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9亿多元 中秋小长假兰州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9亿多元 中秋小长假兰州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 寻人:在兰州地铁兰州海关站暖心救人的警察你在哪? 寻人:在兰州地铁兰州海关站暖心救人的警察你在哪?
  • 中秋期间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中秋期间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中秋假期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中秋假期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 中秋假期甘肃省公路网运行平稳有序 中秋假期甘肃省公路网运行平稳有序
  • 丰收节里说丰收 看甘肃丰收的颜色 丰收节里说丰收 看甘肃丰收的颜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做好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医疗
2   第17届深圳文博会启幕 甘肃省1个主题馆
3   甘肃省调研慰问组在积石山县调研慰问
4   庆阳石化公司:发挥能源优势 助力地方
5   【纵横谈】礼赞丰收 感念党恩
6   甘肃姑娘惊艳全运赛场 张新艳为甘肃团
7   兰州市2019、2020年度温室气体清单编制
8   中秋期间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9   兰州市食品检验检测机构进驻两大农副市
10   “筏客子”牛强:制作羊皮筏子的手艺面
11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12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让“民生清单”变成
13   2020年度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
14   全国政协移动履职平台开展“中共党史学
15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