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媒体聚焦

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约谈4个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

20-07-02 14:54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张慧雅

  近日,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会同省水利厅,对兰州市、白银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项目法人代表、省水务投资公司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6人开展工作约谈。

  工作约谈主要围绕全省在建的4个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存在的工程建设管理不规范、工程投资和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指出病灶、提出建议。这4个重大水利工程包括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和黄河兰州段防洪工程。

  工作约谈要求各项目主管单位和项目法人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对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保障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必须靠实责任,优化工程建设方案,细化工程措施,健全完善工程建设程序,严格规范建设标准,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加强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和监管,坚决杜绝截留、挤占、挪用工程建设资金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技术关,努力将工程打造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被约谈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改进工作作风,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下一步,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跟踪全省重大水利项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约谈后仍然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编辑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2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3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4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5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6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7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8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