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凉州区紧盯典型案件整治行业乱象

20-06-09 08:41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武威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区运输管理局在出租车管理和查处“黑车”过程中存在监管不严、工作人员乱作为问题,请你局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维护良好的出租车运营秩序”。

  近日,武威市凉州区纪委监委针对某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核查中发现的失职失责问题,向凉州区交通局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督促该局加大力度开展行业整治。

  凉州区运管局根据检查建议,集中整治干部职工作风,约谈内设机构负责人,开展出租客运市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打击“黑车”非法运营行为,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了社会满意度。

  自2019年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取得突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坚持边惩腐打伞边督促整治行业乱象,针对查处的涉黑涉恶案件中发现的行业部门主体责任缺失、监管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等致使出现行业乱象问题,严格落实“一案一整治”工作要求,采取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监察建议书》、强化日常监督等方式,监督推动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规范管理等机制,加大力度整治行业乱象。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共向20个镇、部门下发检查建议17份、监察建议8份,监督督促党委政府、行业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力度整治行业乱象。(供稿 王世文 编辑 武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写在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之际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写在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之际
  • 嘉峪关关城入选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嘉峪关关城入选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 首批200名白衣天使!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开启 首批200名白衣天使!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开启
  • 甘肃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一个半月 十个巡视组反馈问题千余个 推动解决问题近千个 甘肃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一个半月 十个巡视组反馈问题千余个 推动解决问题近千个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 17分钟14次掌声!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这样深情寄语毕业生 17分钟14次掌声!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这样深情寄语毕业生
  • 【陇人相】锵锵战疫梨园情 陇剧院里传新声 【陇人相】锵锵战疫梨园情 陇剧院里传新声
  •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
2   定西:陇西守卫蓝天净土 提升城市“颜
3   来自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
4   定西:巾帼手拉手 脱贫快步走(图)
5   首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启
6   用理论武装群众 把政策交给群众 让群
7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写在甘
8   定西:安定“一网通办”助力企业开办时
9   孙伟在甘肃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视频调度
10   嘉峪关关城入选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
11   兰州市招聘94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月8
1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审议《甘肃省地
1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审议《甘肃省价
14   首批200名白衣天使!甘肃文旅致敬医务
15   天定高速武山广武隧道维修东行车辆需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