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宕昌:一对一约谈6名乡镇党政一把手

20-05-13 08:37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你镇村办合作社运营情况较差,财务管理不规范,合作社带贫效果不明显,反映出你们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对村办合作社运营监管不到位,班子成员没有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 针对村办合作社运营中的突出问题,5月8日,陇南市宕昌县纪委监委和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约谈3个乡镇党政一把手。

  此次约谈采取“面对面、一对一”方式进行。约谈中,乡镇党政一把手分析村办合作社运营中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与被约谈乡镇党政一把手共同剖析原因、谋划对策,并要求他们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措施,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清零。

  “这次约谈,直指问题,很有辣味,这种‘挨板子’的滋味不好受,以后工作要往深里做、往实处做,不让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一名被约谈的镇党委书记说。

  据悉,为充分发挥村办合作社助力脱贫攻坚作用,县纪委监委牵头,县财政局、县农经中心、县财务公司配合,组成五个督查组,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县25个乡镇村办合作社运营情况及财务资料进行专项督查。对一般性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对具体问题督促相关乡镇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做到逐件对账销号。对工作过程中敷衍塞责、履职不力、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将严肃查处。(供稿 赵景农 编辑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能力强作风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能力强作风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出席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出席
  •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组图)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组图)
  • 国际护士节,金昌举行表彰大会向白衣天使致敬! 国际护士节,金昌举行表彰大会向白衣天使致敬!
  • 甘肃省人社厅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甘肃省人社厅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再次开发出防疫产品缓释型艾叶
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举办
3   甘肃省连续3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4   兰州市启动促创业带就业助复工贴息担保
5   甘肃省疫情防控响应级别调整为“省级四
6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7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
8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
9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强能
10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
11   5月12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许尔全等同志职务任
13   凤鸣甘肃整两载 高朋颂祝飞腾远
14   2020年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
15   全国首家专业电视应急频道在甘肃开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