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时代风采

镜头 | 兰州:纪检监察干部帮扶忙

20-04-02 10:32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兰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春风正暖,春光正好。近日,甘肃省兰州市纪委监委驻永登县武胜驿镇新民村、聂家湾村帮扶干部向困难群众送去鸡苗、鸡饲料等春日的“温暖”,助力春耕生产。

图片1.png

  兰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新民村第一书记李红明为新民村李生旺家送去鸡苗。当帮扶干部从李生旺家离开时,老人动情地说:“共产党的政策真正好啊!你们给我们送鸡娃,我们还不努力怎么能行呢?”

图片2.png

兰州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叶飞为聂家湾村王金贵家发放鸡苗。

图片3.png

  在养殖户张承仲家中,当了解到他曾当过民办教师喜欢读书时,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张辉向张承仲赠送了两本党史书籍。

图片4.png

  驻村工作队向聂家湾村贫困户葛秀英家赠送鸡苗,她身后是刚刚拆除的老旧危房,年底就可以入住政府帮助新建的安全住房。(供稿 张葆荣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2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3   兰州石化客运分公司党委立下意识形态工
4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
5   兰州石化打造美丽工厂显成效
6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
7   李逢春调研陇南宕昌县城建文旅项目建设
8   陇南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召开
9   陇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
10   陇南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11   陇南武都区:兜底脱贫托起困难群众幸福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
13   陇南礼县:66万亩花椒核桃完成“体检”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
15   陇南成县镡河乡:不让疫情成为脱贫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