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静宁:“每周一考”吹响全员培训“集结号”

20-04-02 10:19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张慧雅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纪委监委在“每周一课”制度基础上,建立“每周一考”学习制度,通过学考结合,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充电加油”。

  “考试只是一种方式,真正目的是要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效,倒逼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着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今年,县纪委监委制定全员培训计划,计划实施“三型”培训模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水平。

  “三型”培训,即:开展“精准滴灌型”的日常培训。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网络培训等方式,将理论学习贯穿于日常,贯穿于平常。开展“实战练兵型”的跟班培训。抽调33名乡镇、城市社区纪检专干和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到县纪委监委开展执纪审查实践锻炼,采取“一带一”“强带弱”的方式,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和培训。开展“知识密集型”的集中培训。计划在6月下旬和10月下旬采取视频教学、干部领学、交流研讨、模拟训练等方式,举办两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通过“三型”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供稿 静宁县纪委监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石化打造美丽工厂显成效
2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
3   李逢春调研陇南宕昌县城建文旅项目建设
4   陇南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召开
5   陇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
6   陇南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7   陇南武都区:兜底脱贫托起困难群众幸福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
9   陇南礼县:66万亩花椒核桃完成“体检”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
11   陇南成县镡河乡:不让疫情成为脱贫路上
12   登上高高的元古堆
13   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乡村振兴活
14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