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天水纪检监察网改版升级受欢迎

20-03-27 10:00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天水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图片1.png

  “改版后的网站设计大方严谨,板块更加明晰,页面更加直观,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甘肃省天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安智辉说。

  为体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宣传理念,年初,市纪委监委本着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严肃严谨、醒目稳重的原则,对天水纪检监察网进行了改版升级。

  自新版网页上线运行以来,天水纪检监察网备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青睐,不到3个月访问量突破10万人次,成为天水市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渠道。

  改版后的网站分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廉政要闻、工作动态、廉政教育等9个一级栏目和27个子栏目,在内容上更加突出主业主责,及时发布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工作成效,解读党内政策法规,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在形式上融文字、图片、视频为一体,以丰富的内容、清新的视角呈现给受众,着力打造集新闻和信息权威发布、宣传教育警示、工作展示交流、12388举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图片2.png

  “工作动态栏目不仅及时高效地宣传基层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也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互学互鉴提供了有益的平台。”麦积区纪委监委干部何文斌说。

  “以案警示栏目开办得好,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们要从这些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不干违纪违法的事情。”武山县鸳鸯镇砚峰村党支部书记巩石明说。

  “我们将不断探索完善网站建设,真正发挥好‘互联网+’的宣传优势,让天水纪检监察网成为宣传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亮丽窗口。”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表示。(供稿 李景云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2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3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4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5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6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7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8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9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0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11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12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设分会场参
13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14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15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