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永靖:“线上”课堂开讲啦

20-03-09 09:00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临夏州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今天,我围绕疫情期间有关违纪案件通报,与大家共同探讨,解析通报中存在的瑕疵,避免我们再犯类似错误。”3月5日晚,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李玉桂借助信息化平台为机关全体干部“上课”。

  永靖县纪委监委始终把干部培训摆在突出位置,针对当前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任务较繁重的情况,开展线上培训,让培训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白天查办案件,晚上参与培训,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

  此次线上培训从3月份开始至12月结束,要求全员授课、全员参与、分类推开。审理室和案管室的同志围绕线索处置、初核立案、定性量纪、办案安全,对办案工作全程“解剖麻雀”,深入解析;各纪检监察室的同志围绕参与查处的案件以案说纪,讲经验、谈看法、释疑点;办公室的同志围绕文稿起草和行文规范专题授课,助力机关文稿质量提升。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把2020年确定为“全员培训素质巩固提升年”,通过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制定培训计划,推进全员参训,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覆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业务基础。(供稿 孔令刚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蒸汽房里的战“疫”娘子军 【甘肃全民战“疫”】蒸汽房里的战“疫”娘子军
  • 甘肃开出第五趟“点对点”复工专列 甘肃开出第五趟“点对点”复工专列
  • 兰州:团市委慰问一线环卫工 兰州:团市委慰问一线环卫工
  • 【甘肃全民战“疫”】别样祝福温暖女警 【甘肃全民战“疫”】别样祝福温暖女警
  • 【甘肃全民战“疫”】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甘肃全民战“疫”】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 【三八特刊·“疫”线师情】她,顾念每一个跳动的生命 【三八特刊·“疫”线师情】她,顾念每一个跳动的生命
  • 【三八特刊·“疫”线心声】她,24小时聆听“疫”动的心 【三八特刊·“疫”线心声】她,24小时聆听“疫”动的心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黄河治理保护规划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黄河治理保护规划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