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兰州市城关区:高效处置涉疫信访举报

20-03-06 08:58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兰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同志,我是雁北街道小雁滩村的一个租住户,今天自驾从平凉回到雁滩,我在平凉居住地一直自我隔离也有居住地开具的健康证,但我马上要复工了,雁滩社区管理严格要求我回来继续隔离,麻烦你们协调办理一下出入证,谢谢您!”

  “同志,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会马上联系相关单位给予协调解决,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2月21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立即联系雁北街道纪工委对此问题协调妥善解决。雁北街道纪工委随即联系小雁滩村社区,在认真核实提供资料的情况下,按照城关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来兰返兰人员管理通告的要求,为该居民办理了出入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纪委监委在处理涉疫信访举报时将快速反应、优先处理、全程跟踪的工作措施贯穿始终,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为避免漏听、漏收、漏接信访举报,区纪委监委还加大线索收集的力度和广度,安排专人留守信访室处理来电、网络及其他途径的信访举报件,畅通来电投诉通道,做到接收投诉无遗漏、处理投诉无滞后、反馈答复无延迟。截至目前,受理疫情防控方面网络举报3件、电话举报8件。(供稿 宋倩倩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山美水美人更美” 湖北滞留游客畅游张掖七彩丹霞 “甘肃山美水美人更美” 湖北滞留游客畅游张掖七彩丹霞
  • 【甘肃全民战“疫”】7名白衣战士 37个日夜的坚守 【甘肃全民战“疫”】7名白衣战士 37个日夜的坚守
  • 致敬!首届“陇原最美警嫂” 致敬!首届“陇原最美警嫂”
  • 甘肃省1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甘肃省1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稳定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稳定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 尽心尽责促改革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 尽心尽责促改革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 【三八特刊】甘肃“巾帼”法庭开启“云端”庭审 助力疫情防控(图) 【三八特刊】甘肃“巾帼”法庭开启“云端”庭审 助力疫情防控(图)
  •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武汉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战“疫”线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武汉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战“疫”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