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4-04-12 16:19 来源:新甘肃·甘肃法治报

  原标题: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见习记者韩格芳)4月9日,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在省法官学院开班。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提升新闻舆论专业素养,交流宣传工作经验,推动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在新的一年争先进位、创新发展。

  培训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人民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要始终树牢政治意识、服务意识、阵地意识,确保法院新闻舆论工作不偏向、不走样。要汇聚宣传正能量,全面展现全省法院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法院宣传要突出法治“主题”、法院“主场”、法官“主体”、审判“主业”,讲好服务大局故事、公正司法故事、法院典型故事。要构建传播新体系,不断提升法院新闻舆论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法院新闻舆论工作者要紧跟全媒体和“互联网+”时代潮流,强化善用、善待媒体理念,强化“如我在看”理念,强化“一盘棋”理念,合力打造甘肃法治宣传特色品牌。要固本培元强基础,有力维护司法审判良好形象,锻造高素质新闻舆论工作队伍。重视抓好“文化育院”、宣传引导、人才培育工作,夯实工作根基,不断提升法院公信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