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天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荣获“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称号

2024-03-21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天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中被评为“先进党组织”。

  据了解,近年来天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支部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秉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发展”理念,创新开展“党建+业务”工作模式,精心打造体现戒毒工作特色的“党建引领、忠诚使命”党建品牌,以“党建红”引领“公安蓝”,“四强”党支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

  2021年至2023年连续三年被市公安局评为“先进党支部”;2023年3月,被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先后被评为全市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先进单位、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多次荣立集体三等功,被授予集体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