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临夏东乡警方破获一起帮信案

23-03-20 16:05 来源:法治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法治甘肃网报道(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陈孝志)近日,东乡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扣银行卡20余张。

  今年2月底,东乡县公安局反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马某奇名下银行卡涉嫌参与电信诈骗网上洗钱的违法犯罪线索后,立即进行深入调查,并传唤其到案配合调查。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马某奇2023年1月以来,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提供给他人用于“跑分”“洗钱”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高达30万余元,获利7000余元。为实现该案的全链条打击,办案民警对该案线索进行进一步深入分析和悉心梳理,并先后从兰州、广河等地抓获马某杰等9名犯罪嫌疑人。

  经讯问,抓获的9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