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精图荟萃

【陇拍客】兰州公安交警雪中执勤保畅通

23-02-14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2月8日凌晨,兰州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降雪,兰州公安交警部门为有效应对雨雪恶劣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确保雪天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第一时间全警出动,对市区各个重点路段及易积雪结冰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在城区主要路段、路口开展全程巡视,巡查中对有隐患的路段及时上报,对积雪过多、路面结冰的路段抛洒融雪剂,加大疏导力度,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各巡逻点警力不间断进行路面排查,对交通事故、道路拥堵、突发事件快速处理,积极为有困难的群众和车辆提供帮助。

  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范国臣 郭霖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