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省司法厅:着力解决群众在法治领域急难愁盼

22-12-23 09:22 来源:新甘肃·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着力解决群众在法治领域急难愁盼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龚利芳)12月21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第三部分重要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坚定信心做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刻领会和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积极主动地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要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是新时代管党治党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实施办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司法为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始终与人民群众坐在同一条板凳上。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