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文县尚德派出所:真情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22-06-30 1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董海)回首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再向前。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陇南市文县公安局尚德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真情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党组织的温暖。

  活动中,民警与老党员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并为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交谈中得知,老人今年82岁,于196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其对党组织的关怀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在老人家中,民警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联系派出所民警,民警一定竭尽全力协助解决。老人对民警的看望与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