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临夏州召开人民监督员聘任仪式

22-06-30 08:48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临夏州召开人民监督员聘任仪式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陈孝志)为进一步推动全州人民监督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6月27日,临夏州司法局联合州检察院召开新任临夏州检察院人民监督员聘任仪式暨任前培训会。会上颁发了任职聘书,新选任人民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新形势,积极适应新时期工作新要求提升工作质效。要自觉主动学习人民监督制度涉及的各方面知识,厘清实体和程序等各方面的问题,掌握办案环节、标准和流程,以应对丰富的监督内容和形式,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监督建议质量,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管理制度,始终做到依法依规履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