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省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21-10-08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国庆长假期间,甘肃省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关于国庆安保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忠诚履职、连续奋战,持续推进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日均投入公安武警1.1万人次开展不间断巡逻防控和隐患排查,守住了政治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底线,破获了7起19年前的系列命案积案,打掉了多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据了解,10月1日至7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保持三分之二以上警力在岗值守,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防疫情。期间,全省110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33%。

  针对长假期间平凉、庆阳、天水等地受强降雨影响,发生多处塌方、山体滑坡及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公安机关会同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安全转移、安置群众670余人。

  同时,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实行一级勤务,持续严管重点车辆,深入开展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在全省车流量较2020年同比上升7%的情况下,道路交通事故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9%、38%和47%,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期间,全省共出动警力6.2万人次、警车1.2万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172处、设置临时执勤点616处,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3万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迎“打卡热”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迎“打卡热”
  • 满城尽是中国红——欢度国庆之兰州见闻 满城尽是中国红——欢度国庆之兰州见闻
  • 甘肃高台:候鸟翔集黑河湿地 甘肃高台:候鸟翔集黑河湿地
  • 2019年末甘肃省耕地达7814.21万亩 2019年末甘肃省耕地达7814.21万亩
  • 今明两天 甘肃省大部将迎来雨雪天气 今明两天 甘肃省大部将迎来雨雪天气
  • 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兰州收官 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兰州收官
  • 携程《2021年国庆假期出游总结报告》出炉  西安、上海、北京、西宁、成都成甘肃省主要客源地 携程《2021年国庆假期出游总结报告》出炉 西安、上海、北京、西宁、成都成甘肃省主要客源地
  • 9月,甘肃省平均气温创60年来最高 9月,甘肃省平均气温创60年来最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布国庆节后安全生产警示
2   中国(天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启运
3   《甘肃省反餐饮浪费条例》下月起施行
4   甘肃省通报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5   【媒体看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
6   张掖市国庆长假旅游综合收入10.42亿元
7   各地迎来补偿式出游热潮 国庆假期甘肃
8   天水登上CCTV10,长达38分42秒,全国瞩
9   国庆假期兰州特警全力构筑平安“防线”
10   “十一”天水累计接待游客310.09万人次
11   兰州消防救援支队各大队积极开展“礼赞
12   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正式挂牌运营
13   环县羊“丰收”了
14   临夏:同心迈向新生活
15   甘肃省女子监狱举办文化改造成果展示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