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余建在甘肃省公安厅有关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全面激发全警忠诚干净担当精气神

21-08-26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法制报 编辑:薛敏

  原标题:余建在省公安厅有关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全面激发全警忠诚干净担当精气神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甘肃法制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张芳芳)8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聚焦政治建设、政治教育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感受体会、措施打算。

  余建强调,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在政治建设上应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沿着党中央确定的方向笃定前行。要坚定政治立场,悉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谆谆教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担好政治责任,以身作则、带头查纠,并组织好本部门警种教育整顿,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防范政治风险,立足省情实际,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涵养政治生态,坚持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维护肌体健康,并全面激发全警忠诚干净担当精气神,更好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泽元调研西峰城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依
2   谱写“两山理论”庆阳新篇章——庆阳市
3   金昌市与甘肃电投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4   王方太在调研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
5   总投资1.63亿元 永昌县客运中心即将建
6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油画家在炳灵寺景区采
7   临夏州临夏县:消防应急演练筑牢防火墙
8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油菜机械化收获演示会
9   【陇拍客】甘肃临泽:精心育良种 做强
10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采取三措施保障医械安
11   临夏州广河县完成各类劳动力培训一万两
12   临夏州临夏市“引育用留”强化人才队伍
13   税务助力“椒”开致富花
14   临夏州康乐县食用菌种植面积达5120亩
15   临夏州饲料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