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6批次不合格产品抽检情况

21-08-12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21年上半年,对农用化肥等27种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中,检验出26批次质量不合格产品。

  本次在生产、流通领域抽查共抽检了857家企业的880批次产品,经检验,854批次合格,产品合格率为97.01%。26批次不合格,产品不合格发现率为2.99%。

  按照抽查结果分析,26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包含农用化肥产品、农用地膜产品、滴灌带产品、消毒剂、塑料管材(管件)、机动车制动液、车用柴油、电线电缆、食品接触用塑料制品、毛巾产品。主要问题涉及有机质、厚度、有效氯、灰分、运动黏度、PH值等项目不合格。

  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各市(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并将不合格产品生产(经销)企业后处理情况在规定时限内上报。

  2021年农用化肥等27种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点击下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农家书屋: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小家”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农家书屋: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小家”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村振兴爱心园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村振兴爱心园
  •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 民勤:西红柿喜丰收 村民采摘忙 民勤:西红柿喜丰收 村民采摘忙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万寿菊喜获丰收 铺就致富“黄金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万寿菊喜获丰收 铺就致富“黄金路”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盲人按摩师的世界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盲人按摩师的世界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农民作家栖云柳和他挥不去的乡愁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农民作家栖云柳和他挥不去的乡愁
  • 《红色甘南》第3集:俄界会议 《红色甘南》第3集:俄界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
3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6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8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0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4   武都琵琶:环境整治日 提升乡村“颜值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发展特色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