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赵昌军在挂牌作战贫困村调研时要求多措并举激发贫困户致富动力

20-04-21 10:13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赵昌军在挂牌作战贫困村调研时要求多措并举激发贫困户致富动力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 ( 记者 马志国 通讯员 杨帆 ) 4月16日,庆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到挂牌作战深度贫困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环县小南沟乡粉子山村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和党支部建设工作。

  赵昌军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收入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分析致贫原因,鼓励他们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脱贫致富。

  赵昌军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确保按期完成脱贫工作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动态调整“一户一策”方案,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措施,加大产业开发力度,全力攻坚脱贫。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激发贫困户的内在致富动力,确保如期实现稳定脱贫目标。把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质增效和全面升级,使基层党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3起电信诈骗案(图)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3起电信诈骗案(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永昌县焦家庄镇:高原夏菜鼓起农户“钱袋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永昌县焦家庄镇:高原夏菜鼓起农户“钱袋子”
  • 陇南成县西狭颂景区沿线油用牡丹争相绽放 陇南成县西狭颂景区沿线油用牡丹争相绽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永昌县:土坯房屋换新装 村亮人爽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永昌县:土坯房屋换新装 村亮人爽新生活
  •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专项打击非法制售口罩行为
2   定西:渭源全面加强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
3   省委政法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名工
4   定西:陇西公筷公勺桌上摆 文明有礼健
5   甘肃省将打造20项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体育
6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3起电信诈骗案(
7   定西:陇西全方位打造国家级园林城市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
9   甘肃省健康扶贫政策(医疗部分)分级诊疗
10   定西市召开全民阅读领导小组会议
11   庆阳市政府2019年工作亮点扫描
12   庆阳市妇联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
13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
14   董建镇检查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准备
15   千里驰援 医者仁心——甘肃省第四批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