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张海波在省高院党组扩大会上强调助力临夏县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

20-04-14 10:22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张海波在省高院党组扩大会上强调助力临夏县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李洋)4月8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张海波强调,各帮扶工作组和全院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坚决助力临夏县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要以精准施策的方法,组织实施好“六大扶贫”行动,扎实开展“住户”帮扶,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提高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用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回应群众的期盼。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带头担当尽责,蹲下去亲自抓,沉下去直接干;全院帮扶干部要弘扬严实作风,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工作实;纪检监察组牵头组成的督战队要加强督查,倒逼帮扶工作措施落实、责任落实,以严实的纪律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
2   短视频丨本周兰州天气 坐“过山车”的
3   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们“相知无远近,
4   短视频丨今天,这两件事兰州人最关注
5   短视频丨海外同胞回国请注意这些返程要
6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7   定西:渭源首家实体化运营联合社正式落
8   定西:通渭“党教+”模式助力打赢脱贫
9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10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11   定西:临洮高位推进移风易俗 大力建设
12   清“四乱” 保碧水 夯基础 严督察 !甘
13   定西:园内景致好 市民锻炼忙
14   戴超主持召开通渭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挂
15   文县人民法院文县法院两个一站式诉讼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