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兰州市召开立法论证会拟立法保护黄河风情线大景区

20-03-30 16:19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兰州市召开立法论证会拟立法保护黄河风情线大景区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杨丹)3月25日,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送审稿)》第一次立法论证会。会议邀请法学专家、省司法厅、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及立法起草小组成员参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围绕“保护管理什么”“如何科学开发建设”两大立法主题,对《条例(草案送审稿)》的立法背景、起草过程、结构设计等方面作了介绍说明。为进一步提高《条例(草案送审稿)》的立法质量,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就体例结构、立法依据和原则、大景区的适用范围及其与风景名胜区的区别、大景区的具体保护与管理、法律责任的设立依据及执法主体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对具体条款内容、文字表述规范以及逻辑结构等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
2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
4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5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6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7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8   敦煌的姐陌路救人 大爱无言彰显美德
9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
10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11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12   “借手机用一下” 当心钱被盗刷 兰州城
13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
14   甘南合作:探索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新路
15   决战脱贫攻坚 定西市生态产业再“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