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杨得操家的幸福》上映

22-04-27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杨得操家的幸福》上映

  电影故事片《杨得操家的幸福》日前在院线上映。

  经过两年拍摄制作完成的《杨得操家的幸福》,取材于庆阳市庆城县在脱贫攻坚中的故事,由庆城县委、县政府与庆城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摄制,庆阳黑格儿影视有限公司出品。该片围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一主题,在时长97分钟的叙事中,将精准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对帮扶对象原型的真实故事进行艺术加工和形象再现,增强了影片的感染力。

  该片是庆阳黑格儿影视有限公司继网络电影《军民大生产》之后又一部电影作品,除了在院线上映外,还将在网络平台播出。 (王 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