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影视

网剧《量子的创新年代》凭何出圈?

22-03-29 08:40 来源:央广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网剧《量子的创新年代》凭何出圈?

  央广网合肥3月28日消息(记者赵家慧)近日,网剧《量子的创新年代》发布了首波概念海报,此举也标志着网剧《量子的创新年代》正式全面启动。

  《量子的创新年代》以中国科技发展为背景,描述了一群年轻的科研工作者勇担时代使命的故事。该剧不仅将完整呈现近年来安徽合肥在科创事业上取得的长足进步,还将视角第一次聚焦于年轻的科研工作者,以现实主义的创作态度忠实记录新时期科研工作者青春、阳光的追梦之旅。

  网剧《量子的创新年代》作为近年来少有的科创题材网剧,不仅仅展现天才学霸的故事,更将带观众深入科创事业的第一线,感受年轻的科创学霸们的青春活力,感受他们浓浓的家国情怀。该剧巧妙的融合科创历程和使命传承,结合科技创新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着重介绍中国在科技创新、技术演进、装备升级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近年来人民群众耳熟能详的量子计算、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诸多科技元素将悉数亮相,向全国乃至全球观众展示在科技创新的演进下,中国人民在新时期向往美好生活、用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光辉形象。

  该剧在策划之初便以“年轻化表达与立体式创作”为核心理念,以“讲好安徽科创故事,展示中华智慧”为核心使命,以优秀作品记录时代,以精品创作为中国科技点赞!

  据了解,该剧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预计2023年首播上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5年基本形成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甘肃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5年基本形成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甘肃省高水平开放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甘肃省高水平开放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66次常务会议,研究强县域行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甘肃省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实施方案》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66次常务会议,研究强县域行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甘肃省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实施方案》
  • 【百花绽放秀甘肃】玉兰花开时 兰山赏花海 【百花绽放秀甘肃】玉兰花开时 兰山赏花海
  • 甘肃静宁:法治“文化墙”扮亮乡村振兴路 甘肃静宁:法治“文化墙”扮亮乡村振兴路
  • 兰州榆中:鸵鸟“驮”起致富梦 特种养殖助振兴 兰州榆中:鸵鸟“驮”起致富梦 特种养殖助振兴
  • 兰州城关:身着“志愿红”抗击疫情 大家都是城市主人翁 兰州城关:身着“志愿红”抗击疫情 大家都是城市主人翁
  •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百辆出租车组建爱心车队 “疫”路冲锋保民生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百辆出租车组建爱心车队 “疫”路冲锋保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金昌金
2   兰州市清明节期间将不组织道路定点祭祀
3   马廷礼在文县调研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天水市生活物
5   西北民大教授牛乐获“全国中青年德艺双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绽放
7   甘肃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加强学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中高
10   3月27日0时—24时 甘肃新增1例新冠肺炎
11   马廷礼在文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
12   优势互补 协同发展 酒泉嘉峪关联手打造
13   【建设世界一流炭素强企】方大炭素出口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绽放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66次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