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惊喜连连

22-01-24 09:3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惊喜连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联排目前正在进行。图为春晚联排上场前,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执排老师王茗明引导小演员们注意表演状态,并为他们加油。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创建于1982年,主要成员由5岁至6岁半的“蓝天娃”组成,建团40年来先后创编了700多个弘扬中华文化的优秀儿童舞台作品,连续31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汪巍摄/光明图片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记者牛梦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23日进行了第二次彩排。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今年春晚阵容强大,群星荟萃,异彩纷呈。陶玉玲、李雪健、杨少春、陈少云、姜昆、李谷一、杨洪基等艺术家风采卓然,严谨的台风和精湛的表演令观众感叹宝刀不老;阎维文、殷秀梅、陈宝国、张国立、刘欢、廖昌永等名家登台,增添了春晚的厚重和温馨;新一代演员则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今年春晚各类节目突出有意义、有意思,力求在欢笑中触摸时代的发展变化,感受满满的正能量。语言类节目题材多元、接地气、有新意;歌曲类节目奔放与深情有机结合,彰显时代气息,带来浓浓的年味;舞蹈类节目用极富张力的艺术表现传递出新时代的大美气象;戏曲节目在传承中创新,唯美演绎传统戏曲的隽永魅力;魔术杂技等节目设计精巧、出新出奇……一台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除夕文化盛宴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各专业合格线划定 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各专业合格线划定
  •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各专业合格线划定
2   2022年兰州新区春季围棋段级位赛开赛
3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迎新春便民服务集
4   【新春走基层】百姓灶台上的传统年味
5   加强机动车尾气检验监管 甘肃省积极对
6   【新春走基层】乡村集市年味浓
7   敦当高速公路具备全线通车运营条件
8   天水麦积区情暖留守儿童
9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多条高速临时交通管
10   甘肃省河东部分地方有中雪
11   过年购买禽蛋肉 禽流感预防知识要知道
12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
13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部门全面排查 让市容
14   现在打流感疫苗还有用吗? 专家:只要
15   五大系列百余项活动将举办 为冬奥“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