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影视

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揭晓 《长津湖》获最佳影片奖

21-12-27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揭晓 《长津湖》获最佳影片奖

  中新社长春12月25日电 (记者 郭佳)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十项大奖25日晚间揭晓,多部主旋律电影闪耀“金鹿奖”。中国影史票房冠军《长津湖》获得最佳影片奖。

  刘烨凭《守岛人》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刘烨领奖时说,从影二十多年拿过一些奖,但作为长影子弟在家门口拿到“金鹿奖”,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我的姐姐》获得两项大奖,张子枫凭此片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殷若昕则获得最佳导演奖。

  《中国医生》《守岛人》共同分享了评委会大奖,余曦、黄欣(黄建新)、赵宁宇凭《1921》获得最佳编剧奖,赵小丁凭借《悬崖之上》获得最佳摄影奖,邹野凭借《跨过鸭绿江》获得最佳音乐奖,麦子善、李点石、何永祎凭《长津湖》获得最佳剪辑奖,《你好,李焕英》的导演贾玲获得最佳处女作奖。

  长春是新中国电影的发源地,长春电影节是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级电影节。本届长春电影节共有133部影片参与“逐鹿”,最终有16部影片入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船精神 学党史读书马拉松活动复赛揭晓 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船精神 学党史读书马拉松活动复赛揭晓
  •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建议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建议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 《甘肃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办法》印发 2023年1月起门诊个人账户全家共享 《甘肃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办法》印发 2023年1月起门诊个人账户全家共享
  • 兰州市城关区千名机关干部下基层报到 首个任务是疫情防控 兰州市城关区千名机关干部下基层报到 首个任务是疫情防控
  •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在行动 今天让我们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17名山村孩子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在行动 今天让我们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17名山村孩子
  • 鲁企考察看定西:鲁定有约觅商机 合作共赢成共识 鲁企考察看定西:鲁定有约觅商机 合作共赢成共识
  • 甘肃省出台若干措施 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甘肃省出台若干措施 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 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十四五”甘肃交通运输行业重点任务解读 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十四五”甘肃交通运输行业重点任务解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持续推进机关党史
2   天水秦安警方破获省督毒品案抓获19名嫌
3   兰州市“双管齐下”保障供应商履约 推
4   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原二级巡视员苏琦诈骗
5   甘肃省加快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 确保
6   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船精神 学党史读书
7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建成通车
8   兰州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以崭新
9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感动
10   《甘肃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
11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
12   【甘快看】兰州市 “兰税捷办”服务品
13   【甘快看】公路旁的“一只鸡”唤归都市
14   【甘快看·短视频】临夏州:粮改饲 种养
15   【甘快看】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正式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