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明星

《你好生活3》联欢会召开 边江阿杰为央视主持人“套娃”主持

21-10-29 09:06 来源:央视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你好生活3》联欢会召开 边江阿杰为央视主持人“套娃”主持

  “收官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一句简单的介绍,是对《你好生活3》第十二期的阐述。

  据悉,今晚的《你好生活3》将迎来本季的收官,延续上一季的惯例,它也将在一场难忘的联欢会中落下帷幕。此次,节目不仅迎来李谷一、傅菁、边江、阿杰、于翔、马良等嘉宾,更迎来了一些“老朋友”,他们的到来,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精彩瞬间呢?

  边江阿杰担任主持人

  惊喜“套娃”为央视主持人们主持

  昨日,节目组爆出一支预告,配音界大神边江、阿杰惊喜现身,在《你好生活3》为央视主持人们担任起主持,当两人用大家熟悉的声音念起台词时,瞬间就让网友们惊喜不已,但与好听的声音对应的是,两人坐在桌前的样子,像极了村长在村口召集大家开会的画面,这也引来不少观众调侃:“他俩的村长感,就差桌子上摆俩大茶缸了。”

  对于网络上“村长”的评论,边江也就此作出回应:“给大家表演一个‘给主持大咖做主持’的套娃”,引得网友好奇不断。究竟,他们会和主持人有哪些精彩互动,还待节目播出后揭晓!

  电影感双人舞惊艳众人 “Sunny”兄弟为众人颁奖

  据悉,本期节目除了召开联欢会外,将在舞台上开启一场“颁奖典礼”,“Sunny”兄弟也将为到场的众人颁发起奖项,这也让不少人好奇:究竟会有哪些奖项呢?淘气的撒贝宁又是否会心甘情愿颁奖?

  除了颁奖典礼,嘉宾们的精彩表演也令人期待。此次,尼格买提就邀请了老朋友古丽迪娅尔·阿纳依提、阿尔曼·艾尼瓦尔,为观众们带来一支精彩的双人舞,一支《起风了》迅速吸引全场目光。据透露,这支舞蹈,或许不仅仅只能惊艳现场,它的电影级质感,或许会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节目于每周四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火热播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情社区防控 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专家杜兆辉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情社区防控 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专家杜兆辉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企业税费降下来 市场主体强起来——甘肃省各项减税降费措施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企业税费降下来 市场主体强起来——甘肃省各项减税降费措施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团省委筹集价值34万元物资为医护人员献爱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团省委筹集价值34万元物资为医护人员献爱心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2)】兰州安宁交警:坚守“疫”线  静待花开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2)】兰州安宁交警:坚守“疫”线 静待花开
  • 酒泉玉门市民政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酒泉玉门市民政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虞关乡:红色堡垒守好南大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虞关乡:红色堡垒守好南大门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1)】兰州市下沉社区干部杨智文:坚守一线不退缩 那点伤痛我能扛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1)】兰州市下沉社区干部杨智文:坚守一线不退缩 那点伤痛我能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按下“暂停键” 启动“加强键”——兰
2   兰州市优化四级流调管控流程
3   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公司开展防疫物资专
4   “一村一警一队伍” 抗击疫情 兰州市退
5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紧急拨付专用资金助煤
6   甘肃省人民医院74名医护人员支援市第二
7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举措助力兰州市疫情
8   一顿晚餐:以爱回馈爱
9   小志愿者没当成 她也要为疫情防控出点
10   甘肃省科技厅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疫情
11   61例确诊病例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
12   天水:甘谷武山公安雨夜救助走失老人
13   甘肃省医用口罩日产能579万个 库存消杀
14   第三轮核酸检测排查阳性3例均为隔离管
15   今年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平稳运行 新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