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15日首演 10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21-10-14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建党百年·春绿陇原”陇剧惠民演出周将于10月15日拉开帷幕,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将首次与观众见面,15日至17日在甘肃黄河剧院连续演出三场。为回馈广大戏迷朋友的厚爱,中国甘肃网携手主办方给市民赠送100张门票。

  大禹剧照

  陇剧《大禹治水》以《尚书·禹贡》中记载的“大禹治水”为背景,展现了大禹心怀天下、心系苍生、天下为公的大爱之情,是继“陇剧三部曲”《官鹅情歌》《苦乐村官》《西狭长歌》后,甘肃省陇剧院近年来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推出的又一陇剧新作,目前该剧已成功入选“全省重点文艺精品创作”计划。

  涂娇剧照

  据悉,该剧特邀著名青年导演田丰执导,艺术顾问由著名戏剧导演张曼君、陇剧研究会名誉会长王亨担任,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张景平担任史学顾问,著名音乐人、中国戏曲学院音乐系副教授马骏进行音乐创作,舞美设计、服装、唱段设计均为“陇剧三部曲”《官鹅情歌》《苦乐村官》《西狭长歌》的主创人员。更值得一提的是,甘肃省陇剧院此次启用了全本土化演出阵容,剧中“大禹”由国家二级演员、优秀青年演员邵炳德领衔,雷通霞、窦凤霞、佟红梅三朵陇剧“梅花”甘当绿叶联合主演。

  抢票方式

  10月14日15:00起,可拨打中国甘肃网市民热线0931-8960109抢票,每人最多可获两张入场券。

  领票时间及地点

  10月15日9:00-12:00在兰州市城关区广场南路51号统办一号楼3楼307室领票(市内乘坐56路、9路、117路在广场南口下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尹弘:越到最艰难最吃劲关口 越要筑牢抗疫防线 图解|尹弘:越到最艰难最吃劲关口 越要筑牢抗疫防线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兰州市山字石社区:创新实验全民共享 温馨家园人人受益 兰州市山字石社区:创新实验全民共享 温馨家园人人受益
  • 【陇拍客】兰州西站“地毯式”消杀保旅客出行安全 【陇拍客】兰州西站“地毯式”消杀保旅客出行安全
  • 陇南康县公路段:春季养护正当时 陇南康县公路段:春季养护正当时
  • 本轮甘肃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研判看这里! 本轮甘肃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研判看这里!
  • 甘肃省商务厅4项重点举措确保全省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 甘肃省商务厅4项重点举措确保全省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
  • 甘肃疫情发生地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 高校实行封闭管理 甘肃疫情发生地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 高校实行封闭管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肃州镇:全力推进蔬菜产业提质增效
2   张掖民乐:农技服务进田间 助力春耕保
3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清明忆父母
4   张掖民乐:种好“责任田” 守牢“粮袋
5   【甘快看】华亭:春耕正当时 致富有“
6   陇南两当:乡村大喇叭让防疫宣传“声”
7   金塔:“红本本”跑出“为民服务”加速
8   【甘快看】瓜州:行走在春风里的“蓝马
9   陇南部分地区发布疫情防控期间营运客车
10   图解|尹弘:越到最艰难最吃劲关口 越要
11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
12   甘肃:春耕备耕季 作物农时忙
13   图解|新政策来了!甘肃医疗救助让群众
14   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15   2022年3月21日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