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影视 >> 娱乐-观影指南

甘肃公安命案攻坚题材微电影《二十》首映

21-08-24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甘肃公安命案攻坚题材微电影《二十》首映

  8月20日下午,由甘肃省公安厅和永靖县公安局联合出品的甘肃公安命案攻坚题材微电影《二十》在省公安厅举行了首映式。

  微电影《二十》以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公安局2020年破获的“2006.3.04”“2000.9.20”两起抢劫杀人案为原型,充分展现了陇原公安铁军舍小家为万家的奉献精神和在复杂疑难案件中毫不退缩、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昂扬斗志,传递了人间真情和公安正能量。故事主人公廖勇和他的同事们在命案发生的二十年时间里,数十年如一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蛛丝马迹中寻求真相,最终让嫌疑人落入法网,让受害者及家属得以告慰,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海关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
2   甘肃省将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3   守底线 补短板 强弱项——甘肃省着力巩
4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质量意识——兰州市
5   千方百计解难题 用情用力惠民生——省
6   兰州市发布紧急通告严防疫情输入
7   兰州大学21个学院启动“本研贯通计划”
8   兰州92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
9   兰州: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 千方百计
10   甘肃省出台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
11   8月中旬兰州市肉蛋价格双降
12   兰州市出台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 以
13   8月25日至9月25日兰州市文旅消费惠民集
14   地企联动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兰州
15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