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完成二次带乐审查

21-08-12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完成二次带乐审查

  11日上午,入选“全省重点文艺精品创作”计划剧目,甘肃省陇剧院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迎来第二次带乐审查。

  经过首次带乐审查,《大禹治水》剧组认真总结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剧目再次进行了打磨,深化了主题,使得整个剧目在剧情、唱腔、表演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百人剧组用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使得该剧再次得到了很好的呈现。

  在二次带乐审查研讨会上,领导专家们对该剧目前所呈现出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他们分别从故事结构、情节设置、表演、音乐等多个方面再次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仁表示,《大禹治水》剧组此次呈现出的效果,充分体现了剧组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合力的精神风貌,但目前在剧情结构、人物塑造、音乐唱词、思想展现等方面还有许多需要提升之处,希望整个剧组再接再厉,用心打磨,努力将《大禹治水》打造成为陇剧精品剧目。

  省陇剧院院长王存表示,后续剧组上下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 遵循艺术规律,继续对剧目进行精心打磨,不断深化主题立意,完善表现形式,突出陇剧特色,以更高的艺术水准表现黄河文化,讲好甘肃故事,为观众带来一部陇剧经典作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色甘南》第2集:我和宣侠父 《红色甘南》第2集:我和宣侠父
  • 尹弘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时强调 抓住用好最大机遇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齐心协力推动甘肃省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 尹弘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时强调 抓住用好最大机遇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齐心协力推动甘肃省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
  • 任振鹤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 和衷共济千方百计抗旱情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保目标 任振鹤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 和衷共济千方百计抗旱情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保目标
  • 省人社厅省文旅厅印发相关《标准》 甘肃省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职称评审不受岗位学历论文等限制 省人社厅省文旅厅印发相关《标准》 甘肃省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职称评审不受岗位学历论文等限制
  • 甘肃省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货物顺利通关 甘肃省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货物顺利通关
  • 7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4% 7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4%
  • “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出炉 兰州市城关区和敦煌市上榜 “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出炉 兰州市城关区和敦煌市上榜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暂停部分中转业务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暂停部分中转业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未来3天 兰州持续高温天气 早晚凉爽
2   “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出炉
3   兰州机场今日起暂停部分“经兰飞·如意
4   兰州市开展涉危险废物企业环境风险隐患
5   兰州市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6   甘肃文化旅游主题推介亮相天津
7   兰州公益心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便民服务
8   皋兰县约谈药品零售企业要求发挥好“哨
9   兰州石化榆林公司首批聚乙烯产品供应市
10   兰石集团再次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11   黄河青年为家乡代言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12   “晒晒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征稿启事
13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
14   兰州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高效
15   平凉崇信:古村古树古民居 乡村旅游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