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时光放映厅”巡展车将巡回展映经典影片

21-06-10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时光放映厅”巡展车将巡回展映经典影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6月8日,“见证祖国发展 薪火代代相传——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宣传展映活动北京市启动仪式暨‘时光放映厅’巡展车发布仪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

  为更全面深入地让人了解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龙平平,从真实历史的角度出发,为人们解读红色经典电影的历史背景与文化影响。

  “时光放映厅”巡展车聚焦经典电影和时代精神的内在联系,融合沉浸式快闪体验、露天电影放映等形式,通过“时光海报墙”“时光留声机”“时光配音室”“时光老片场”等互动体验板块,打造党史教育新载体。

  据主办方介绍,下半年“时光放映厅”巡展车将在北京、深圳、古田、西柏坡等十余座城市开展巡回展映,通过经典影片的放映和电影文化体验,带领广大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走进百年征程中的历史现场,与经典影像中的时代精神共振,重温红色经典故事,继承红色人物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 甘肃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检察听证工作 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 甘肃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检察听证工作 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
  • 灵台店子村:产业培育 打造乡村治理的“加速器” 灵台店子村:产业培育 打造乡村治理的“加速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集中整治铁路沿线隐患问题
2   兰州市七里河区小学招生网上报名时间:
3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
4   兰州市七里河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5   2021年兰州市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
6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调整增
7   2021年兰州市安宁区“小升初”对口划拨
8   2021年兰州市七里河区“小升初”对口划
9   轮训学习全覆盖 实事实办暖民心——兰
10   2021年兰州市城关区“小升初”划拨方案
11   “春雨润苗”行动在甘肃省拉开帷幕
12   以“质”突围 看平凉静宁如何造福一方
13   兰州智慧城市研究院揭牌成立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风华百年路
15   一建双引三带动 真帮实扶见成效——国
分享到